虽然还沒畢業, 但确有种畢業的感覺~~~

兩年, 好像不慢呀, 咻吔~~~

这年想要个摸魚, 修了些不该修的课... 还真是燒掉了不少时间呀...

只是, 还好有下面这幾门课... 勉強还算有些長進呀~~~

一上 国際行銷 吳 老師
XXXXXX
XXXXXX
XXXXXX
XXXXXX
(不知為什麼沒有相片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智慧, 这门教的就是智慧!?

当然不是, 这只是老師常掛在嘴上的兩个字而已.

或许您总覺得行銷是实務, 上课又有何用?

但上完那半年课, 确实是能感受到我过去是錯的.

一下 投資管理 徐 老師

白眉鷹王 帥呀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老師在講,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?

有聽! 有聽就真的會賺了呀!

放手用心去作吧, 虛擬投資虽然只是纸上谈兵, 但卻能给你帶來自信

二上 国際财管 黃老師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只要你对財金方面有興趣, 请一定要去修!

這是我五專二技七年來, 第三門覺得非去不可的课!

為什麼一定要去? 因為这不是你翻書就能學到的授课內容

個案讨论, 不再是一堆人上台報告, N排人睡死在台下

老師將會主持個案探讨, 一步步讨论核心问題, 並指導如何解決.

你將會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學習過程.

PLUS 成管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虽然老師每節都點我, 但我还是不得不推薦,

至於这門课好在哪裡? 就是好在老師而已,

我对會計其实沒什麼興趣, 但基本上你每節來上课, 用心聽就可以學到重點了,

老師就是一整個用心, 整本课本幫你作好講義大家讀说

只是... 我衷心的希望这門课開在下午較佳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, 是我最推推的四位老師说, 或许從別人口中不是那麼認為,

他人或许會说: 教那么快要死呀!?; 原文个案煩人呀!?; 教那什么鬼聽不懂啦!?

但發生这情況时, 有时或许得靜下來想想, 到底是教的不好, 还是自己不行呢??

風中過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