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 

20130318 15:00 - 0328 23:59 「信長之野望」30週年紀念特別課題 織田信長來也!!! (好讚呀! 今天看到有人課金灌滿送上交易所了 XD

[祝] 織田信長 (稀) - 不如歸 [風][物理攻擊] 敵一體必中攻擊! 受到攻擊的敵人有一定機率會降低被守護機率。(不 如 歸!!! 被揍到後就等著被群毆致死吧 XD

致於取得方式就來看看30週年任務有什麼囉~~~

任務一:擊退謎之武將~~~ (簡單, 就路邊攤的賊兵等級)

任務二:上一次 OR 下一次貓場所取得積分1,500以上 (這個就有點兒難了, 特別是在高段數的玩家不課金是真的有些兒難度)

任務三:喵特、喵改、喵福、喵吉捸個10次以上~~~ (一般喵籤不算哦!) (原文如下)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信長30週年紀念  

雖然說這一系列遊戲叫信長之XX, 但好像信長本人總是不強勢 (爆/ 既然難得寫到就來看看其他信喵吧 XD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9

LV80 切水 智勇兼備 掩護射擊LV5 早合LV5 (瀨名款系信長 (誒

織田吉法師 (珍) - 尾張的大傻~~!!!  (哼哼哼! 有個更傻的在桶峽間被我捅爆了啦~~~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8  

LV80 切水 第六天魔王 智勇兼備 掩護射擊LV5 (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幫他上個石火矢, 應該也很會噴才對~~~

織田信長 (極) - 第六天魔王 [火][支援] 擔任總大將時, 我方全體鐵砲兵種複數能力上昇。 (天下布武時, 一個打10個呀! 信長包圍網都包不死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7  

織田信長 (寶) - 就... 看到阿蘭蘭在後面罰站, 就知道這是信長在本能寺里跳舞了吧~~~ (明智光秀: 大伙包不死你, 大火總燒的死你了吧!!!

人間五十年, 如夢似幻~~~ 偏偏這信長就剛好活到49, 到不了50了呀... ... [祝]KOEI也要好好活過50哦 (誒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5  

信長之野望 (KOEI)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1 (戰國無雙3)  

戰國無雙III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4 (BASARA)  

BASARA
(他還有去聖盃大戰哦 XD)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3 (戰國大戰)  

戰國大戰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6 (戰國蘭斯)  

戰國蘭斯
(也是超殺的... 最後也是成為魔王了!)

最後這張... 也是戰國大戰的哦~~~ 真正的魔王!!! (大誤 XD

0 - 信喵之野望 - 人物 - 織田信長 02 (魔王乀)  

風中過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