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- 推薦好書 - 超級交易員  

「我們不是金融風暴的受害者,我們是禍首」BY 作者

還有人記得2007年的次貸危機所形成的金融風暴嗎? 4年的時間說長不長, 說久不久, 主要原因其實就是金融洐生商品, 不斷洐生, 洐生到不用在透過銀行即可利用契約生出未來的現金使用; 原本僅是想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房子這小小的美意, 卻變成投機客賭博的場所, 终究... 是會到爆掉的一天呀...... 誰都不想當最後一根稻草, 但風暴啟動時通通都別想走~~~

書中以故事的型態來闡述次貸風暴是如何形成, 看這個我覺得比去坐在課堂上聽個教授講古是比較有意思地~~~ 不過有件事我們一直以為是台灣(或是中國)才有的酒店談生意, 根本歐美也是如此呀~~~ 並沒有什麼差別~~~ 有關系就沒關系!

「聽著,這個週末,凡德堡全程招待。」安德魯‧多佛爾(Andrew Dover) (本書主角 (書107頁)

談生意... 世界各國都是大同小異地, 不是嗎?

風中過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