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- 好書推薦 - 請勿在此丟棄屍體  

「的確,你說的沒錯。現在回想,還好那時候有把他推下瀑布。」砂川警部表情複雜,點點頭地說 (別懷疑~ 是「警部」不是「兇手」~ 沒寫錯哦 XD)

東川篤哉很耳熟吼~~~ 沒錯就是日劇「推理要在晚餐之後」的作者啦~~~

0 - 好書推薦 - 請勿在此丟棄屍體 01  

第一次拿起他寫的小說就給笑翻了~~~ 而且在文字間就可以自己想像中那搞笑的畫面 (掩面... 我還在咖啡廳里看到遮臉狂笑 XD)

故事一開始就是莫名奇妙的殺人事件~~~ 女主角「有坂香織」的天然呆妹妹家里出現屍體了啦~~~ 身為姐姐的有坂香織為了妹妹的前途著想, 開始了棄屍的旅程~~~ 但身為一個女流之輩要棄屍是何等容易呢? 所以... 鳴告衰的貨車司機「馬場鐵男」也被拐來棄屍~~~ 也正式展開了棄屍之旅!

旅途中的對話...

迷路中... 「這樣好了,要走哪邊,就由這個可樂瓶來決定!」鐵男毫不猶豫地把可樂瓶往空中一拋。瓶子一邊旋轉一邊落下,最後瓶子掉落在岩石上,匡啷一聲迸裂成無數的碎片。「... 」今天晚夏的涼風比平常還冷一些,從兩人之間穿過... ...咻~

對了, 有兇殺案, 當然就要有個鵜伺偵探和砂川警部, 偵探的形象應該類似毛利小五郎吧~~~(但他不用去睏 XD

0 - 好書推薦 - 請勿在此丟棄屍體 02  

把人推下去的警部我想應該是長這樣吧 XD

0 - 好書推薦 - 請勿在此丟棄屍體 03

總之~ 整部作品結合懸疑、搞笑和合理的推理! 值得飯後在家享用 (才能放聲大笑 XD

風中過客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